還記得之前在台南被我辣手摧花結紮的花媽嗎?

上禮拜我南下有順便去看牠喔~看到她沒事我真得好開心喔~

身邊帶的兩隻小貓也親人了許多。

大家來看看照片吧~

要報告近況總要有對照組,下面這張是超早期的照片,應該是一年多前

 

歐買尬!左上角可是現在在我家吃香喝辣的Little呀!!!

看看這孩子,從小就不是個美人胚子,是個野丫頭(嘆氣)

噯,怎麼整個離題...話說有人注意到我的哩透成長史還沒寫嗎?(被毆飛)

照片 051.jpg  

 

請把主題拉回來~~~本篇主角是花媽!

下面是花媽今年八月被我逮捕的照片,可以看出來臉小小的

SANY2050.JPG  

 

 

 

 

巴特!!!!!!!沒錯!就是這個巴特!!!!!!!

剛剛整理照片看到對照組,我整個就是大驚嚇呀!!!

沒想到結紮後發福的狀態是不分家貓或野貓的...廢話不多說請看真相

DSC01277.JPG  

 

阿娘威~~誰!?誰把花媽給我掉包了!?

這圓滾滾的歐巴桑是誰啊!!!!!!!?

你是吹了氣球了吧這位大嬸?不是才經過三個月嗎?居然能圓潤成這樣!!!

花媽:這也算是意外被拐走的收穫吧~(菸)

 

以下照片連發

敲敲罐頭就來嘍~看了撿耳的標記我才相信這是你本貓啊!!!花媽~

DSC01265.JPG

 

她的小孩之一,母的

DSC01266.JPG

 

她的小孩之二,母的

皰疹病毒好嚴重啊~~

DSC01267.JPG  

 

瞧瞧花媽眼睛乾淨的

DSC01268.JPG

 

真的很圓耶~

我還趁她吃飯時偷摸她肚子,毛~毛~的~軟軟

DSC01272.JPG

 

好啦,吃飽了就保持距離美!

我是還會把你怎樣膩?!

花媽表示:之前吃過悶虧......

DSC01273.JPG

 

姐姐...要離開了...沒辦法繼續辣手摧花來看看你們...好好保重

DSC01274.JPG

 

你這是在瞪我嗎?

矮唷~~這麼記仇啊花媽~~(蹭蹭)

DSC01276.JPG  

 

沒了~希望花媽繼續肥胖幸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利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