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好懶的寫心得,不過為了尋餐桌之旅,我還是記錄一下

 

將將!!!這是我在彩遊館買的!一個49元!有人看出這是什麼嗎?

有個面,還有腳

這是餐盤架!上面可以收納盤子,下面也可以收納盤子!所以...就是個放盤子的

DSC00635.JPG

 

咱們派出多拉ㄟ夢時光比當比例尺丈量一下(拍謝因為說明紙板早丟了)

我買的這是大的!還有小的!

DSC00636.JPG

 

寬度大約一根時光筆!此時Little跑來湊熱鬧,以為要吃飯了

DSC00637.JPG

 

長度,非常長,適合兩隻貓同時吃飯!

DSC00638.JPG 

 

最後說明一下,覺得高度有點太高,我家是1隻1歲母貓+1隻2歲母貓,這讓他們兩只要把頭向下45度就可以吃飯了,完全不駝背。

其實也可以把腳往外彎一點,高度會降一些些,其實只要買小的就可以了!這比較適合巨大的公貓!

另外就是因為很輕,貓會把它撞飛,所以我打算用膠帶固定在地板上!

這真的是個便宜又方便的貓餐桌喔!!!!

以前我都用一堆書來當貓餐桌,孔子對不起啊!!!

孔子: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利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