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9號 小圓頭高跟】Mini Shoes 台灣製手工鞋素面包鞋好萊塢歐美韓國百搭真皮革激瘦高跟鞋

拍賣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56611592?r=1195761258 
(我拍賣的原始頁面,已結標)

心得:

個人特徵:腳弓算有點平,腳23.5cm,這雙拿36號

 這雙是寒假買的,因覺得有點略高,所以我不常穿(即使不常穿,還是穿鬆了= =)

但每次的不常穿,腳總要痛上個三天,我只是穿去學校,走路的部分大概400公尺吧!

停車場與研究室來回兩趟,還是早上走一次、晚上走一次。中途大概上個廁所這樣

這雙實在令我太憤怒、太心寒了,所以照片都懶得拍了,簡單憤怒帶過。


昨天吃完送舊,吃自助吧,吃完逛一下大創,大創逛不到1/3我就受不了想回家了。腳太酸

酸到我今天爆炸想回鍋寫一下這篇。

首先我有貼腳弓貼,但腳弓還是異常的痠痛,還有腳趾到腳弓那個彎曲的地方,也非常痠痛。

酸到我昨天洗澡時拿細鹽按摩油,按摩我的腳底,無效。

鞋底算蠻硬的,買的時候有附軟墊,墊在鞋的前半部,但墊了腳就很塞,後面腳跟會磨破皮。

總之很難穿,我覺得完全不貼我的腳。

比我在夜市買的150元台灣製高跟鞋還難穿100倍!!!我真的買過很穩、皮軟,很好穿的!NT150

(上面這句話我以跳跳的名義發誓,我說謊他會愈來愈胖 胖到我扛不動)

這雙是我穿過最難穿的高跟鞋!!!

(上面這句我以Little的名義發誓,我說謊他會愈來愈皮 皮到累死我)

還說是手工卡好!!原價還將近1000元~(阿不就還好我買出清)

現在真不知道該拿這雙怎麼辦= =它看起來還很新

暴怒完畢。


P.S.我覺得外面賣的路邊攤高跟鞋品質有愈來愈好的趨勢耶...

四、五月買過一雙牛津踝靴,NT450,高跟很穩,也不用貼腳弓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利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