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影片,

標題是:一心向佛的貓咪~

以下是連結

http://www.wretch.cc/video/jojo23886326&func=single&vid=8315310

看完我就OS:哇咧媽媽樂咧~這些旁白也太自以為了吧!!人總是愛用自己喜歡的角度去對貓下註解

估狗一下維基百科:

 擁有優良的犬齒消化道的貓是理想的食肉動物牙床兩側上的前臼齒臼齒能像剪子高效地剪肉。

犬科動物進化出此機制時,貓科動物已發展得相當進步。異於其他食肉動物,貓幾乎不吃任何植物

然而由於從前在野外求生的本能使然,貓若身體不舒服、胃部累積過多毛球時,則會本能的尋覓青草來食用,通常會啃食某些草的葉尖,達到催吐腹中毛球及減輕身體不適的目的。

等肉食動物常會補充如水果根莖蜂蜜等食物,但貓則專吃肉。

因難以利用、消化、吸收植物成分來合成必要的胺基酸,貓飼料只會含有少量植物性成分、飼養的貓仍無法適應素食。

而馴化的狗,餵食時常會在肉中參雜植物,有些狗甚至能變為完全素食。

 

所以,貓天生就是吃肉的,消化系統及生理自然演化變成專門吃肉的肉食動物,

那為什麼要逼貓吃素啊!!!!!!!!

影片裡面是住在寺廟裡的貓,和尚們都吃素不吃肉,當然不會給貓吃肉,都跟著和尚們吃素;

還有流眼淚那段,我看貓是得了皰疹病毒吧!!!在外面流浪過的野貓,很容易互相傳染這種病毒,產生上呼吸道的疾病,

典型的症狀就是流眼淚(季節交替時更會)、流鼻水、打噴嚏

我家Little也是啊,之前春天要進入夏天,猛吃離胺酸也很難控制,但現在已經有控制住了,泡疹病毒無法根除,

只能一輩子靠吃離胺酸獲得控制,此外,依照貓的體質,也有可能抵抗不被傳染。

(我家跳跳整天都跟Little喇舌,也沒被傳染,兩隻眼睛炯炯有神)

 

我看了這影片真是他XX的想翻桌啊!!!韓國也搞這麼沒知識的電視節目啊????

還有一些自己吃素就要逼貓吃素的人....拜託你們,不如不要養貓。

以上抱怨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利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