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皂的使用感覺比較遲鈍,比較明顯的不舒服感才能感覺得出來,所以...心得僅供參考XD

我的膚質-混合性,

冬天,整臉乾,兩頰特別明顯,會乾到脫屑

夏天,T字偏油,兩頰算中性吧~

 

YuSoap

BLOG-http://syrinx725.pixnet.net/blog

 ----

我用過不少款了,陸陸續續寫一下心得

 

乳木蜂蜜牛奶手工皂

DSC01440    

DSC01441  

這款的蜂蜜味道很明顯,我的鼻子很遲鈍,都聞得出來呀~

之前有買過其他賣家標榜蜂蜜的,都沒有蜂蜜味道,說實在蠻無感的

洗完後很滋潤,感覺有比馬賽皂還滋潤,而且臉不繃(冬天時使用)。

甘油分泌得也很明顯,必須拿到通風處,不然很快就會軟爛喔!

冬天推薦這款~我還有買母乳純橄皂,但現在冬天快過了...一直輪不到這塊使用(買太多皂)

所以兩者無從比較。

不過,這款冬天用就很夠力了。

 

紅麴玫瑰馬賽皂(左)

DSC01437  

DSC01439  


這款很香!!!!!!!!但不是香精的那種強烈香,是很舒服的精油香。

我長期使用不含香味的保養品,清潔用品也都只使用加精油的肥皂,

所以鼻子不能忍受香精的強烈味道,會打噴嚏打個不停。

但這款真得是很舒服的香味喔!洗澡會被玫瑰花香包圍~~幸福呀!

洗感呢,冬天我用這款覺得蠻滋潤的,應該說,Yu家的馬賽皂很合我身體的胃口~XD

 

目前就開了這兩款,手邊還有舒緩金盞花母乳皂(要給背後長滿痘痘的男友用)、

榛果低敏母乳皂-青黛母乳純橄欖皂這三種。之後使用過後會再來新增。

原諒我手邊皂太多尚未輪到它們,它們在排隊,現在正在消耗小蘋果家的。

什麼,你問我小蘋果的心得?!我文章開始第一行不是已經寫了嗎?

 

附帶一提,我擺脫了黑心阿計皂之後,就買了Yu家的皂,事實勝於雄辯,

它改善了我背後的痘痘,應該說是,調整了我的膚況,我的背後已經沒再長痘痘了。

我覺得Yu的皂品質很穩定,皂呈現出來的感覺也有一種柔美感。

(人是視覺性動物啊~東西要好,美觀也很重要呀~)

顏色都是柔柔的那種顏色,很舒服。

值得推薦的好賣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利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