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賣賣場: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9048577947

原本打算跟團,但我想說既然有試用品就先買來試試看

我給了賣家我的膚質,我是混合肌,現在這種微涼的天氣,T字會稍油,兩頰偏乾

賣家幫我配金盞香茅,備長碳,跟舒緩金盞花

但我回應說:備長碳??不是很吸油嗎??可以不要這款嗎?我希望滋潤一點的

賣家回應:如果您喜歡滋潤的,我就配馬賽皂給您可以嗎,

我是怕您是混合肌用太滋潤會長痘痘,基本上這兩種都有試用皂,看您喜歡那個可以配合您

 

所以我最後拿到的是:舒緩金盞花、金盞香茅、72%快樂馬賽皂

加上平信運費是10元,所以我總共花了20元拿到3塊試用品

 

來看看照片

DSC01190.JPG

 

舒緩金盞花

DSC01184.JPG

DSC01183.JPG

 

金盞香茅

DSC01186.JPG

DSC01185.JPG

 

72%快樂馬賽皂

DSC01188.JPG

DSC01187.JPG  

 

洗感

平常我洗完臉一定要拍一下保濕化妝水,否則兩頰會輕微脫皮(現在這種微涼天氣)

看到團裡有舒緩金盞花母乳皂,所以我先開了這塊使用!洗臉

硬度還蠻硬的,我刻意不用起泡網(真˙濾水網),泡泡已經很夠洗一張臉使用

我洗完後過5分鐘,覺得臉微繃...(沒有使用任何保養品)

臉頰有輕微脫皮,只能說比染x稍微滋潤,但跟團款是母乳皂,可能有所不同

(但之前的染x小舖會讓我臉脫皮得更嚴重...有次上班差點來不及,沒有使用化妝水,

騎車到公司20分鐘,抵達後看到臉上下雪,各位別忘記騎車髒空氣會使皮膚出油

我用的那兩塊皂叫做桂花泡初榨-安妮薄荷蠟菊蜜玉容散馬賽母乳皂+玫瑰泡油-茉莉薄荷伯爵-紅白石泥馬賽皂之綜合包)

後來去看一下說明,上面寫油性使用......Orz why~~~~~~~~~~哭哭

所以各位看官,跟我一樣膚質的請斟酌一下,給各位參考

 

晚上拿了72%快樂馬賽皂洗澡

味道真的很香!是玫瑰天竺葵、快樂鼠尾草,反正就是很怡人的清香

而且!!!是洗澡ing都可以聞的到喔~整個就是瀰漫那香味

阿計皂都會說,香味會揮發,所以我在洗澡的時候顯少聞到

但這款香味真的很怡人~整個很放鬆

大家別忘記,這是熟成皂,香味卻還能保留,很足

另外,因為皂有點小塊,我放入假起泡網裡使用,泡泡很多

但我被阿計濾水網的蒂頭刮傷腿了...真不爽

我要去買真的起泡網了=___=

滋潤度來說,我每次洗完澡後,沒有抹乳液的情況下,過幾個小時甚至是隔天

皮膚就會有白白的乾燥痕跡,如果抓的話,會下雪

但我洗後已經過了1小時了,完全沒有白白的乾燥狀態,顯是皂還是蠻滋潤的喔!!!

這款我真的蠻喜歡的~推薦給大家

 

金盞香茅

味道也是很怡人的清香,滋潤度僅次於馬賽皂,

這塊我也用來洗臉,拖皮的程度沒有紓緩金盞花嚴重

臉還是小小的微繃啦~~

 

以下比較

滋潤度:馬賽>金盞香茅>舒緩金盞花

脫皮度:舒緩金盞花>金盞香茅=馬賽

臉繃度:舒緩金盞花=金盞香茅>馬賽

馬賽大勝!!

 

Yu皂另一篇心得http://m17726.pixnet.net/blog/post/87386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利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