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紮後距離今天也4天了,我一直找不到花媽,屋子前屋子後都找不到它的蹤影

搖動飼料罐也沒反應,只剩兩隻呆呆的小貓。

 

今天中午我又去看,眼尖的男友發現他躲在廢棄的床板下!!!!!!

我太開心了,花媽沒有死,但好像很虛弱,就一直趴著,

我搖動飼料罐,她也只會喵喵的回應我;我試圖靠近她,結果她對我哈氣!!!

我有點傷心,她可能覺得我是壞人吧~可是搖飼料罐她還是很和善耶?

標準的嘴巴說不要身體很誠實(喂)

我看不到她傷口的情況,也只能這樣走掉了,

她應該不會有事的吧~請大家幫我祈禱

希望她早日康復

 

颱風又來了,希望她還是好好的,風大雨大,好好保護小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利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