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集在此:http://m17726.pixnet.net/blog/post/72393543

 

今天早上10點,我拿著千辛萬苦借到的外出籠,前往抓貓了!

因為貓認得我的機車聲,所以騎到門口,我就用牽的把車牽進去(好像在做賊)

呼,沒搖飼料罐貓都不會出來,好的~開始布局

誘捕籠好長一條,我像糖果屋的哥哥一樣,放一小口一小的的飼料到誘捕籠裡,

放完了,就搖搖飼料罐招喚花媽!!!!!

 

花媽出來後,先吃了一口誘捕籠外的罐頭,好的,吃了第一口,

再進去啊!!再進去啊!!!我在心中吶喊

結果他探頭進去,把一小口咬出來外面吃!!!!!

晴天霹靂~~~~~~~~~~~

而且他不願意再往前了!!

 

好,你很聰明我不意外,我再繼續放,這一次我要躲到遠遠的偷看你。

剛好遠處有學生回來,看到一個女生躲在屋子邊,我很像變態

這次小貓也想來吃啦!不行啦~我不能沒抓到花媽!!我在心中祈禱小貓快走

等了一會兒,外面和誘捕籠入口的罐頭被吃掉了,貓也跑光光了................

 

我又再不了一次局,這次費了很多力氣才又把花媽招喚出來,

你吃一口、我就繼續放下一口,愈走愈裡面、愈走愈裡面...........

我覺得花媽不可能走到最裡面踏到裡面的機關讓門落下,

所以我看他屁股進去門了還沒到最底,我就手動把門關上!!!!!

壓逼~~我抓到花媽了!!!!!!!!!

來個囚犯的照片

SANY2049.JPG

 

SANY2050.JPG  

 

這時後下了一場短暫陣雨,變得有點涼涼陰陰的,這是上天的安排啊!!!!

不熱的天氣我們趕快飆去醫院結紮吧!!

 


 

 

到了醫院,醫生目測了一下,說:

這母貓這麼大隻,有可能懷孕了!

我說,她不久前才生過小貓,小貓現在應該2、3個月大,

醫生:那有可能又再懷孕了!

我臉都綠了= =

SANY2051.JPG  

之後麻醉藥作用,她昏沉沉的,倒在籠子裡

我看她肚子鼓鼓的...上禮拜還瘦瘦的說...是哪個夭壽的風流男啊!!!!!!

接下來上手術檯嘍~我也跟進去拍照了

 

在血腥照之前,看到手術室裡面有一窩小貓和母貓,都好可愛喔!!

看到我靠近,一堆小貓和母貓就靠過來,很親人喔!!!

醫生說已經全數被認養了!!讚

SANY2065.JPG

 

眼歪嘴斜的花媽

SANY2070.JPG

 

接下來有胚胎照喔!!有點血腥,防雷

 

 

 

 

 

 

 

 

 

 

 

 

 

 

 

 

 

 

 

 

 

 

你準備好了嗎?

 

 

 

 

 

 

 

 

 

 

 

 

 

 

 

 

 

 

 

 

 

 

 

 

 

 

 

 

兩個胚胎如龍眼大,中間還有一顆小的,有點營想不良

醫生說,如果繼續下去,兩顆大會成形,中間小的會被吸收

SANY2071.JPG

 

最後當然要剪耳做記號

花貓已經不會再發情嘍~希望附近的學生看到她不要討厭她~

可以餵她吃飯~~

SANY2072.JPG

 

暫時回我家休息,麻醉打了兩針要到傍晚或晚上才會完全清醒

SANY2073.JPG   

 

母貓結紮1500元,懷孕流產多加600元,醫生砂必思折價100元,總金額收2000元

呼,雖然路途很遙遠,途中花媽很害怕在發抖,捕貓籠那麼大一條也不好騎,

但我總算幫了花媽,不用再生小貓了~不會有小貓再受苦了!我的心裡好滿足希望花媽心裡不要恨我= =

沒想到我第一次抓貓就上手XD

我抓到貓後打給我男友,他還很訝異我居然抓的到!!!哈

他說:原本打算到中午後打給你,問你:抓累了沒啊?!幫我買飯來學校啊!!

好欠扁

也感謝他一路陪我騎到永康!!很遠很遠!!

感謝幫花媽付結紮費用的網友椪桔,Vivi Sung

還有支持我的人~

我總算可以放心離開長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利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