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實在太開心了,所以寫一下網誌(?)

 

明天要南下和男友慶祝6週年、提前過他的生日,所以我很開心,

趁著剛領薪水下班馬上衝去買生日禮物

 

(明明就是寫貓的近況寫上面的東西是怎麼回事)

 

前天,我在公司,中午接到我媽打來,像恐龍一樣爆吼哩透的屎很臭,然後就掛電話了,著實不知道她的用意

結果我回家時,我媽說,下午她鏟完大便,覺得很臭就開電扇;睡午覺醒來,從窗戶看到兩貓蹲在門口,

房內一直傳來"ㄎㄧㄚ、ㄎㄧㄚ"的聲音,進去看才發現電扇被踹到地上(小台的,原本放書櫃上,書櫃旁又是床)

沒有別人一定是過動兒哩透開運動會時踹倒的。兩貓被嚇的這幾天行動都減速了40%以上

更過分的是,到了晚上要睡覺,他們兩個都不敢靠近床邊;跳跳站在書桌上看了許久,

似乎在思考要降落在床的哪裡,結果,她選擇降落在我肚子上......................................

被一隻大肥貓貓了肚子.................好不悅喔!!!

然後早上,她想從床上跳上桌,選了我的大腿當做起始點..............................

喵的咧,猛力一跳還出爪子,我嫩白的大腿被抓傷了啦!!!!!!!!

睡前和透早就這麼搞我,這就是跳跳=________=(貓奴的哭訴)

 

再來也是一則跳跳的爆笑事:

昨天我看到跳跳瞇眼想睡覺,結果!!!!!

她的頭點啊點的,我以為她在做夢(會抽動),

點了兩下,她整個頭就倒在枕頭上!!!!!!!!太好笑了~~~~~~~~~~~~

原來貓跟人一樣都會打瞌睡!!!!大開眼界了我

一瞬間的我沒有錄下來可惜啊~~~~~~~~~~~~~~

 

想必大家都不喜歡看文字(哪來的大家),接下來看照片~

我家兩貓的感情很好(?)

看以下照片就知道

DSC01195.JPG  

也許還超越了友誼關係.....................................

跳跳那麼爽的表情是怎麼回事!!!?????好鹹濕啊!!!!!!!!!!!!!!!!!!!!!!!!!

 

哩透又仆街了...

DSC01199.JPG  

每次都會被他的這種姿勢逗得哈哈大笑(因為跳跳不曾這樣)

 

DSC01202.JPG  

哩透真的很逗、很天兵,某時後很聰明

 

新買的貓抓板送來了,一片220元

DSC01207.JPG  

這是一款唯一可以抵擋哩透的碎紙機模式的貓抓板。

非常耐用,四邊黑色的是硬紙板,把抓板包住,比較難從旁邊咬開

大創的哩透只要一天就會把它們像撕開像薯條一樣......

然後抓面是高低錯綜,比較不容易抓平,一面兩貓用可以撐4~5個月!!!!!!!(翻面再撐4~5個月)鄉

親啊~是不是C/P值非常高!!!!!!

但不幸的是,Y拍沒賣,只有在商城有(而且還只有一家店有賣)

我以後買不到怎麼辦啊~~~~~~~~~~~~~~~~~~~~~(抱頭)

 

然後今天晚上我吃完飯,在客廳看電視,聽到外面傳來"喵嗚"的聲音,隔幾分鐘又叫一次,所以我去外面找貓

在我家鄰居車下找到一隻三花貓~我喵嗚一聲,他也喵嗚一聲,我們就這樣溝通(被打)

但他顯然有些怕我,所以我不敢太靠近,就遠遠看他;後來我去車廂找找有沒有飼料

(我以前在台南會餵流浪貓,車廂會放一點點飼料)

結果讓我找到沒有餵完的,超開心的~怕她跑掉

DSC01206.JPG  

手機拍的很模糊

我把飼料放著他就出來吃了~

後來吃到快完時,他對著我的左後方哈氣,

衝出來一隻黑貓追著他跑,所以就跑走了...我想可能是世仇吧!XD

我爸看到我去找貓還說:你可不要又撿回來...

我轉述這件事給我男友聽,才講到一半他就說:請理智

我:..............................(默)

 

所以我今天很開心(這什麼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利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